大眾宣布ID Buzz電動汽車訂單量已破萬

經過多年等待,大眾終於在 3 月宣布了 ID Buzz 的量產。作為該品牌經典小巴的最新版本,其在延續家族式設計風格的同時,以更加豪華的電動麵包車的形式與大家見面。本周,大眾透露其已受到超 10000 份訂單,意味着這款電動麵包車的年內產能幾乎已被排滿。

1.webp

(via Electrek)

ID Buzz 還配備了 85 kWh 的電池組,提供多種不同的座椅配置,續航里程超過 200 英里。

不過今年早些時候,我們得知其定價較最初預期要高一些,起價達到了 57115 英鎊(約合 46 萬 RMB)。

即便如此,該車型還是吸引了大量買家,僅歐洲市場的訂單就超過了 10000 份(其它市場正在陸續開啟)。

2.webp

Automobilwoche 報道稱,大眾商用車銷售主管 Lars Krause 在德國漢諾威工廠(ID Buzz 生產地)向員工透露了這一數字。

可知這款電動麵包車型在交付開始前幾個月就排盡了產能(大眾僅計劃在 2022 年內生產約 1.5 萬量),預售量很快就破萬。

其中挪威(3400)和德國(2500)的市場需求最為旺盛,緊隨其後的是荷蘭(1100)與比利時(1000)。

3.webp

Lars Krause 在郵件中稱,在沒有將實車提供給經銷商試駕的情況下,ID Buzz 的熱度着實出乎了他們的預料。

此外這位高管指出,英法地區可能更青睞於廂貨版本的 ID Buzz,但目前這一型號尚未開啟銷售。

最後,到 2023 年的時候,大眾有意將 ID Buzz 的產能大幅提升到 6 萬輛,並希望將電動貨車投放到北美時達到年產 13 萬輛。

(0)
上一篇 2022-08-20 12:22
下一篇 2022-08-20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