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針對iPhone 12、12 Pro接打電話出現”無聲”問題推出服務計劃

蘋果公司周五宣布了一項新的服務計劃,針對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出現聲音問題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機型。蘋果公司說,”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無聲音問題的服務計劃”涵蓋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間生產的有限數量的設備。

44062-85676-210826-iPhone12-xl.jpg

根據一份詳細說明該計劃及其條款的文件,由於接收器模塊上的一個組件可能出現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 12和12 Pro型號可能會出現聲音問題。受影響的設備在撥打或接聽電話時不會從接收器發出聲音。

受影響的人可以帶着他們的iPhone 12或12 Pro設備到蘋果公司或蘋果授權的服務提供商那裡接受免費服務。像往常一樣,設備將在服務前接受檢查,客戶可能需要支付妨礙完成音頻修復的維修費用。

該計劃涵蓋受影響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設備,在首次零售後兩年內。

蘋果指出,其他iPhone型號包括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不在該計劃範圍內。

(0)
上一篇 2021-08-28 07:34
下一篇 2021-08-28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