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火星原型棲息地探索了殖民火星的想法

如果人類要在火星上殖民,我們就需要有地方讓宇航員安全地生活。考慮到這一點,極地基地專家Hugh Broughton建築事務所利用其在地球上最惡劣條件下為人類提供庇護的專業知識,為未來火星棲息地的形式提供思考。

火星之家早在2020年就已亮相,是藝術家Ella Good和Nicki Kent的創意之作。除了Hugh Broughton建築事務所,該項目還涉及一個大團隊,包括設計師Pearce+、Lucy Berthoud教授、Robert Myhill博士和布里斯托爾大學的James Norman教授,以及其他人。該建築安裝在英國的布里斯托爾,部分是公共藝術裝置,部分是科學研究項目。

英國火星原型棲息地探索了殖民火星的想法

的面積為53平方米(570平方英尺),由太陽能電池板供電。它的整體設計旨在實現輕量化,並能夠承受真正的火星之旅所面臨的環境挑戰,如極端的溫度波動、風和輻射。他們的想法是,下層的牆壁將填充土壤並埋入火星地貌以幫助隔熱,儘管這個原型模式是由一個海運集裝箱製成的,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被重複使用。上層由專家Inflate製作的加壓充氣金箔組成。

英國火星原型棲息地探索了殖民火星的想法

內部包括一個水培客廳,居住者被植物所包圍,以幫助放鬆和支持健康的飲食。其他地方有一個帶有生命支持系統的”環境控制室”,另外還有兩個緊湊的卧室艙,一個淋浴間和一個由Duravit公司設計的火星廁所,該公司是美國宇航局月球廁所競賽的獲獎者。設計將在志願者的投入下繼續發展,從傢具到火星衣服、牙刷甚至牆紙都有想法。重點將是創造易於維修、多功能和創造零廢物的物品。

這是第一個獲得建築許可的火星人之家,該設計借鑒了為地球上極端環境開發的原則,疊加了在火星上建造的後勤和環境挑戰的解決方案。火星之家原型將於8月31日正式向公眾開放,直至10月30日。

(0)
上一篇 2022-08-19 21:41
下一篇 2022-08-19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