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tim_t為《雷神之錘1》帶來英偉達RTX GPU光追Mod

在英偉達為《Quake II》帶來光線追蹤支持之後,一些人也想知道該公司為何沒有將這一功能帶到初代作品上。好消息是,儘管官方沒有給出回應,多產的 Mod 製作者 Sultim Tsyrendashiev,還是於近日填補了這一空白!更棒的是,sultim_t 希望粉絲們能夠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因為他正在積極籌備另一個備受期待的項目

Sultim_t為《雷神之錘1》帶來英偉達RTX GPU光追Mod

據悉,《雷神之錘》(Quake I)是一款由 id Software 打造、並於 1996 年正式發售的 FPS 遊戲。

在一月份宣布《Half-Life 1》光追項目延期之後,sultim_t 也在預告中“不小心”提到了《Quake I》。

感興趣的朋友,現可移步至 Sultim Tsyrendashiev 的 GitHub 項目主頁,以獲取新的《Quake》Mod 。

而且除了 1996 年的原始版本,該 Mod 還可搭配 2021 年的重製版一起使用。

Quake 1 Ray Traced – Release Trailer(via)

TechSpot 指出,Sultim Tsyrendashiev 的最新 Mod 項目,基於 QuakeSpasm 的 Vulkan 衍生版本(vkQuake)打造。

安裝了 Steam 版《Quake》的玩家,可通過下載並解壓縮該 Mod 的存檔文件,然後運行 vkQuake 可執行文件,以便捷啟用該 Mod(應用程序會自動檢查 Steam 文件夾)。

至於非 Steam 版本的《Quake》,你需要將遊戲的 PAK 和音樂文件都複製到名為“id1”的新文件夾中、使之與 vkQuake 處於同一目錄中,並確保用新配置文件覆蓋舊 cfg 文件。

然後使用英偉達 RTX 顯卡的玩家可以下載 dll 文件,並將 RayTracedGL1-DLSS.zip 文件解壓縮到與 vkQuake 相同的文件夾中、以完成 DLSS 2.0 的部署。

(0)
上一篇 2022-10-07 13:33
下一篇 2022-10-07 1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