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0已登陸Dev頻道:Linux用戶可默認使用工作/學校賬號

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今天迎來了一個重要里程碑,Version 100 版本已經通過 Dev 頻道進行發布。雖然本次版本更新的幅度並不大,但卻為 Linux 用戶帶來重大變化。在新功能方面,Linux 用戶終於可以默認用工作或學校賬戶登錄了。

更新日誌: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discussions/dev-channel-update-to-100-0-1156-1-is-live/m-p/3145005

下載: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

1r0ipe9d.webp

另外一項新功能就是對性能中心的調整,可以看到 Sleeping Tabs 節省了多少資源。Edge 100 的更新幅度很小,所以在錯誤修復或可靠性和改變行為方面沒有什麼變化。我們在下面為你列出了完整的更新日誌:

● 修復了在 PDF 中搜索單詞時的崩潰。

● 修復了登錄瀏覽器時的崩潰。

● 修復了使用訪客模式窗口時的崩潰。

● 修復了發送反饋時的崩潰。

● 修復了獎勵中心崩潰的問題。

● 修復了Mac上使用朗讀時的崩潰。

● 修復了在查看懸停在IE模式標籤上的工具提示或其他彈出式窗口時的掛起。

● 更改了JavaScript共享API,以便在可用時調用新的共享飛出。

● 更改了啟動促進功能,以便在存在衝突的擴展時也能啟用。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頁面上查找”有時會被卡住,在迭代所有的匹配時不能前進到下一個匹配。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點擊一個拼寫錯誤的單詞有時不會彈出拼寫檢查建議卡來修復它。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為字幕打開系統首選項的設置不起作用。

● 修復了WebView2應用程序的一個問題,即如果媒體沒有播放,IsMuted屬性就不能被設置。

(0)
上一篇 2022-02-10 10:12
下一篇 2022-02-10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