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實驗室上線全新商店設計:全面重做、動效拉滿

今天,Steam正式宣布推出013號實驗功能,該功能對Steam的商店頁面進行了重新設計新的商店設計經過了完全重做,並加入了大量動態效果。新的商店頁面主要針對頂端的遊戲輪播區進行了再設計,重新設計后該區域在定位上依舊保持不變,但是UI設計進行了大規模的調整,封面圖片搭配視頻播片的形式更有利於玩家進行選擇。

Steam實驗室上線全新商店設計:全面重做、動效拉滿

此外,活動板塊也進行了重新設計。

新的活動板塊會顯示Steam上遊戲的最新新聞,更新以及活動,在內容的推送邏輯上,更新后的板塊與之前保持了一致,將以玩家遊玩過的,或是已經加入願望單的遊戲為主。

Steam實驗室上線全新商店設計:全面重做、動效拉滿

新的商店頁面在設計上與當前的遊戲庫頁面保持了統一的設計風格,整體以卡片化的設計為主,並加入了大量回彈動效,使得商店的界面觀感更加“現代化”。

但大量動效設計的加入也並非沒有弊端,與當前正在運行的版本相比,新的商店頁面對於性能較差的電腦並不友好,容易出現卡頓、掉幀等問題。

此外,當前Steam只對商店首頁進行了重新設計,列表與詳情頁都並未做出改動。

如果想要體驗新的商店頁面的話,可以在Steam首頁點擊“實驗室”選項,選擇加入“013 全新商店中心設計”項目,即可體驗。

(0)
上一篇 2021-12-19 03:08
下一篇 2021-12-19 0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