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上的山寨iOS啟動器下載量突破5000萬次

Google Play Store上的一款流行的啟動器,希望在安卓智能手機上重現iOS的體驗,其下載量已超過5000萬次,因為它隨着iOS 16的設計而變化和iPhone的功能而更新。

這款應用在Google應用商店中並不新鮮,在過去三年中一直在Android上重現iOS體驗。從iOS 13開始,以及隨後的每一個主要的iOS版本,該應用程序都被更新以反映iOS的變化。

安卓上的山寨iOS啟動器下載量突破5000萬次

這款名為”Launcher iOS 16″的山寨iOS啟動器再現了iOS主屏幕、應用程序上的Force Touch菜單、”抖動模式”、應用程序庫、iOS風格的小工具等。該啟動器還將應用圖標替換為iOS圖標,如信息、筆記、相機,甚至Play Store也有蘋果的App Store圖標。

安卓上的山寨iOS啟動器下載量突破5000萬次

啟動器甚至還為用戶提供了不提供給iPhone用戶的定製功能,例如能夠定製應用庫中的應用分類,調整主屏幕動畫,輕鬆重命名應用等等。這款應用顯然在Android社區很出名,本周早些時候在Twitter上得到了額外的曝光。iOS 16最大的變化是重新設計的鎖屏,在蘋果6月的WWDC之後成為頭條新聞。對新鎖屏的廣泛報道可能促使更多的用戶下載該啟動器,以嘗試蘋果的最新設計。不幸的是,這個啟動器並沒有採用iOS 16的鎖屏,至少現在還沒有。

安卓上的山寨iOS啟動器下載量突破5000萬次

對於那些不熟悉Android啟動器的人來說,它們是在設備主屏幕上運行的程序,具有自己的設計、個性化功能,以及設備原始製造商提供的選項之外的選項。事實上,隨便瀏覽一下Google應用商店,有幾十個啟動器承諾在Android上重現iOS的體驗,其中絕大多數的下載量超過100萬。

(0)
上一篇 2022-08-19 21:41
下一篇 2022-08-19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