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確認Galaxy S23 Ultra將配2億像素主攝

援引韓媒 ETNews 報道,三星已經向多名相機合作夥伴確認:Galaxy S23 Ultra 將會配備 2 億像素攝像頭。該報道中還指出,只有 Ultra 型號會配備 2 億像素傳感器。
這並非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關於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升級,早在去年三星就推出了 2 億像素的 HP1 傳感器,不過消息源指出這款旗艦可能會裝備該傳感器的升級版本。

w6mnqnvp.webp

還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23 Ultra 不會是第一款配備 200 兆像素攝像頭的手機。上周在中國發布的摩托羅拉 X30 Pro 首次裝備 2 億像素芯片,該設備最高可拍攝 2 億像素,也可以使用像素合併以 1200 或 5000 萬像素拍攝。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三星旗艦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進行拍攝。

(0)
上一篇 2022-08-19 20:40
下一篇 2022-08-19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