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被系統瘋狂提醒 55歲大叔模擬考科三被扣1000多分

駕照考試科目二、科目三是很多人的噩夢,不但考驗技術,對心理素質的考驗更為嚴苛。相信很多拿到駕照的人現在再回想起來,都是一把辛酸史。近日,在河南靈寶,一名大叔在道路上模擬駕考科目三,因未按規定操作,一邊開車一邊被系統瘋狂扣分,被扣了1000多分。

從視頻中可以聽到語音連續提醒:“不按規定減速慢行扣100分、未完成規定時速與保持時間扣100分”等等,這位大叔最後甚至還“回懟”語音提示說:“把你嘴堵上,搞得我心煩”。

據教練介紹,大叔今年55歲了,練了十來天都挺好,可能快考試了有點緊張。

對此,有網友調侃道,“語音播報比車都忙”。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檔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交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

(0)
上一篇 2022-08-19 17:32
下一篇 2022-08-19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