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稱NASA月球火箭發射任務將吸引多達20萬名遊客前來

據悉,NASA即將進行的Artemis計劃的首次發射預計將吸引大量人群到當地海灘。這次發射將從NASA在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KSC)進行,屆時,到場的人將看到巨大的太空發射系統(SLS)將獵戶座飛船發射到一個軌跡上,進而將飛船送入月球軌道。

官方稱NASA月球火箭發射任務將吸引多達20萬名遊客前來

Cocoa市跟位於梅里特島的KSC隔着印度河,該市官員警告居民將會有大量遊客湧入觀看目前定於本月29日進行的發射。另外,他們還分享了美國航天歷史性一天–這一天將恢復登月任務–的交通計劃和警察職責等細節,在1972年阿波羅計劃結束后,NASA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成為第一個踏上月球的人。

NASA在21世紀的首次月球發射讓發射地附近的酒店在升空前一周多就已售罄

昨天,在NASA將322英尺高的火箭運到發射台後不久,Cocoa Beach市政府就向居民發出了通知。像大多數火箭一樣,SLS由兩部分組成。下部為一級,使用四台引擎和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它將產生880萬磅推力用於升空,二級在火箭脫離大部分地球引力后使用一台引擎進行剩餘的飛行。在SLS的頂部則是獵戶座飛船,它被設計用來運送宇航員到空間站。

NASA昨天將火箭從位於KSC的車輛裝配大樓(VAB)運送到發射場,整個過程耗時近十個小時。在火箭飛行的過程中,Cocoa Beach政府發出通知並跟當地人分享,它預計發射日將相當擁擠。

官方稱NASA月球火箭發射任務將吸引多達20萬名遊客前來

據官員稱,這次發射將吸引多達20萬名觀眾來到該地區,由於對發射的高度關注,酒店房間已經售罄。由於大量遊客的到來,預計會出現擁堵,當地警方將對情況進行監控。此外,那些想在流淌在KSC和海灘之間的印度河中觀看發射的人將能在發射日的五艘遊船的幫助下觀看。

NASA發布的公告還提供了發射后的交通高峰時間和路線等其他細節信息。

這次發射被NASA正式稱為Artemis 1,它是將從KSC起飛的至少五個任務中的第一個。它的主要目的是測試和評估獵戶座航天器在各個領域的情況,如通信、耐輻射性和承受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極端溫度的能力。

在Artemis 1之後,Artemis 2將成為21世紀將人類送往月球的第一枚火箭,宇航員最初被設定為在返回地球之前對月球進行飛越。獵戶座太空艙不具備在月球表面着陸的能力,而Artemis 3將是第一次派人執行月球表面任務,它將在宇航員乘坐獵戶座前往NASA空間站后使用SpaceX的星際飛船在月球上着陸。

(0)
上一篇 2022-08-19 10:21
下一篇 2022-08-1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