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Q3發布破紀錄劇集數量 為其他流媒體服務5倍

據《綜藝》報道,流媒體巨頭網飛 Netflix 發布的電視劇集數量是所有平台之中最多的。根據分析公司 MoffettNathanson的統計,網飛在 2022 年第三季度(Q3)發布了 1026 集原創電視劇集。這超過了網飛此前的紀錄:2021 年第四季度網飛發布了近 900 集劇集。

網飛Q3發布破紀錄劇集數量 為其他流媒體服務5倍

《綜藝》指出,這一新紀錄幾乎是第二大流媒體服務亞馬遜Prime 的 5 倍:亞馬遜 Prime 在同時間段里發布了 223 集電視劇。Hulu 放齣劇集下降時 140 集,迪士尼+ 推出了140 集,而 HBO Max 推出了 114 集。

1,026 集由 159 個原創和獨家節目組成,包括剛剛發布的《怪物:傑夫瑞·達莫的故事》,以及《睡魔》、《眼鏡蛇》第5 季和《怪奇物語》第4 季第 2 卷等。

網飛Q3發布破紀錄劇集數量 為其他流媒體服務5倍

MoffettNathanson 在報告中寫道:“流媒體對美國家庭的滲透已經趨於成熟,除了最新進入的 Peacock 和 派拉蒙+ 之外,幾乎每一個單獨的流媒體服務都是如此。流媒體服務不再爭奪流媒體新客戶,而是增加(並保持)已經在流媒體服務中的客戶。”

Netflix 年初擁有近2.22 億用戶,但由於價格上漲和來自其他服務的競爭等原因,全年都在流失一些用戶。從那以後,該公司開始重新關注如何處理共享帳戶,包括打擊密碼共享,以及準備推出一個帶有有限目錄的廣告播放價格選擇。 網飛 2022 年第四季度將推出包括《亞當斯家族》衍生劇《周三》和11 月的職場喜劇《Blockbuster》,以及 12 月 25 日的新巫師衍生劇《巫師:血源》。

網飛Q3發布破紀錄劇集數量 為其他流媒體服務5倍

(0)
上一篇 2022-10-13 11:38
下一篇 2022-10-13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