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3 Ventura公開測試版發布 簡單4步在Mac上下載和安裝

蘋果在WWDC 2022大會上宣布了最新的macOS 13
Ventura更新。新的操作系統為多任務處理帶來了重大變化,同時也帶來了各種視覺上的變化。macOS 13
Ventura的開發者測試版已經在兼容的Mac上提供,但如果你在等待公開測試版,今天凌晨蘋果終於向公眾發布了。

如果你不熟悉這個機制,我們將教你如何在你的兼容Mac上下載和安裝最新的macOS 13 Venture公開測試版。

如何在你兼容的Mac上安裝macOS 13 Ventura

macOS 13 Ventura在裝有M1或M2系列芯片的Mac上配備了新的階段管理多任務界面。它為用戶打開了一個控制和視覺的新維度,還有大量的其他新增功能,如果你有興趣在你的Mac上安裝macOS 13 Ventura的最新公開測試版,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即可。

第1步: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前往獲取Mac上的測試版軟件程序,用你的Apple ID註冊: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第2步:進入該網站后,必須從你兼容的Mac上的下拉菜單中註冊你的設備。

第3步:設備完成註冊后,只需向下滾動並下載macOS公共測試版訪問工具。運行並按照屏幕上的指示來安裝該工具。

dd.jpg

如何安裝MacOS 13 Ventura Released for Macs

第四步: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你兼容的Mac上從系統偏好中的軟件更新中下載並安裝最新的macOS 13 Ventura公開測試版。點擊”立即升級”來下載最新版本。

22-1.jpg

這就是你在你的兼容Mac上下載和安裝macOS 13 Ventura所要做的一切。這個過程相當簡單,但一定要備份你的Mac上的數據。新的版本可能會比最初的開發者測試版更穩定,但可能仍會有一些缺陷和錯誤。一旦測試人員完成了對最新版本的調試,我們將分享更多關於新功能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07-12 01:41
下一篇 2022-07-12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