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開發版迎來新的分享菜單 用戶可以發郵件給自己

微軟今天宣布,它正在為桌面上運行微軟Edge的Canary和Dev版本的用戶推出一個新的分享菜單,帶來一個類似於移動應用中的設計。新的分享菜單取代了默認的Windows和macOS分享選項,以應用圖標的方式為用戶提供了快速分享目標,並提供了一種添加個人電子郵件地址與自己分享網頁的巧妙方式,本地分享菜單可以通過點擊
“分享選項”圖標來訪問。

1625259118_edge_dev_share_menu_new.jpg

目前,新菜單支持一小部分應用程序,包括Outlook、Gmail、LinkedIn、Facebook、Twitter和WhatsApp – 這比穩定版的現有選項要多。該公司表示,它將在未來幾周內增加對更多應用程序的支持。點擊任何一個應用程序選項,就可以在一個新的標籤中打開這些服務,並提供必要的信息。還有一個選項是將鏈接複製到網頁上,類似於Windows上的原生選項。

另一個有趣和有用的選項是 “電郵給我自己”的功能,特別是對於那些喜歡用電子郵件發送網頁鏈接的人。用戶可以保存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在瀏覽器中快速分享這些地址的鏈接。點擊保存的ID,會自動彈出一封電子郵件,在主題行顯示網頁標題,在正文中顯示URL。這項功能對於那些沒有在移動設備上啟用標籤或歷史記錄同步功能,或在手機上使用不同瀏覽器的人來說可能很有用。

1625259497_edge_dev_share_to_gmail.jpg

由於該功能剛剛開始推廣到Canary和Dev頻道的構建版本中,不是所有的用戶都會馬上收到它。微軟表示將在未來幾天為Edge Canary添加一個單獨的設定標記,可以讓用戶手動強制啟用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07-04 08:10
下一篇 2021-07-04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