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一鍵生成定製歌曲:酷狗推出首位AI歌手“超越AI”

今天,根據酷狗官方消息,旗下首位AI歌手“超越AI”正式亮相,音源來自知名演員、歌手楊超越。據介紹,“超越AI”是酷狗音樂通過旗下阿波羅聲音引擎,提取楊超越的音頻特徵,製作的AI聲庫。

目前,該AI歌手與能夠演繹超20首熱門單曲,其中包括《體面》、《白月光與硃砂痣》等國語歌,也有《漫漫人生路》、《春嬌與志明》等粵語歌。

官方表示,該曲庫將每月更新,持續推出更多“超越AI”演唱的歌曲。

除了這些已經調校好的歌曲外,酷狗也為用戶提供了通過AI定製歌曲的選擇。

在“音樂盲盒”功能中,用戶只需輸入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就能夠一鍵獲得一首由“超越AI”作詞、譜曲並演唱的專屬音樂。

據介紹,在超越AI之後, 酷狗未來還有更多AI歌手相繼亮相。

可一鍵生成定製歌曲:酷狗推出首位AI歌手“超越AI”

(0)
上一篇 2022-06-06 19:02
下一篇 2022-06-06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