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ire公司將於2023年發射首個商業太空溫室

據路透社報道,Redwire公司周二表示,它將在明年春季推出首個商業太空溫室,以促進地球以外的作物生產研究,並支持探索任務

The_station_pictured_from_the_SpaceX_Crew_Dragon_5_(cropped).jpg

Redwire公司負責溫室項目的經理Dave Reed說,這家空間基礎設施公司的項目將有助於為美國宇航局(NASA)的Artemis任務及其他任務提供關鍵的見解。

“Redwire溫室項目將擴大科學發現的機會,以改善地球上的作物生產,並使太空作物生產的關鍵研究能夠造福於未來的長期人類太空飛行,”Reed 說。“在太空種植完整的作物對於未來的太空探索任務至關重要,因為植物可以提供食物、氧氣和水回收。通過商業開發的能力提高太空作物生產研究的吞吐量,對於為 NASA 的Artemis 任務及其他任務提供關鍵見解非常重要。”

NASA的Artemis計劃旨在將宇航員送往月球,並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作為人類最終探索火星的前奏。

商業農業技術公司Dewey Scientific將成為該公司的第一個客戶,Redwire說,該項目將提高人類在太空種植作物的能力。

該公司的產品包括一個全自動的植物生長系統,用於在國際空間站進行研究。

Redwire 溫室將利用已經獲得飛行資格的 Redwire 植物生長技術,包括與 Tupperware Brands 合作開發的被動軌道營養輸送系統 (PONDS) 設備,目前由 Redwire 在國際空間站運營。該公司可以為具有不同作物生長要求或替代植物支持系統的客戶飛行更大、可擴展的溫室版本。

(0)
上一篇 2022-08-18 16:09
下一篇 2022-08-18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