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下線Surface Audio耳機管理應用 Surface App取而代之

長期以來,Surface Audio應用程序一直是管理Surface耳塞或Surface耳機的地方,但現在看來,微軟似乎要放棄它了。事實上,微軟正在將大部分控制功能從特殊的Surface Audio應用轉移到更通用的Surface應用。

Surface-Audio-App-Discontinued.jpg.webp

不少人今天注意到了這一變化,因為在將Windows 11上的Surface Audio應用更新到最新的3.36.600.0版本后,微軟Surface耳機產品的用戶收到了一條關於該應用未來走向的信息。系統提示特別指出,有了新版本的Surface應用程序,Surface Audio不再受到微軟的支持。

當然,如果你想在此期間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是沒有問題的,但配件的最佳體驗在Surface應用程序上。我們在下面為你附上了Surface應用程序的屏幕截圖,它有着更現代的視覺效果,但控制方式和功能都與現有的Surface Audio應用相同,用戶可以訪問均衡器,甚至可以看到它所連接的設備列表。打開Surface應用也會提示Surface Audio應用不再被支持,並建議卸載該應用。

Audio-768x551.jpg.webp

至於iOS和Android上的Surface Audio應用,沒有必要卸載它。該應用將繼續通過各自平台的應用商店進行更新,並以微軟Surface應用更名取代。使用Surface Audio應用的Windows 10和Windows 11用戶將不得不卸載該應用,並在商店中下載Surface應用。

微軟將這些Surface應用整合可能意味着更新的Surface配件可以在路上,未來這些產品都會在同一個應用中進行配置。

(0)
上一篇 2022-02-01 08:04
下一篇 2022-02-0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