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運營三年 騰訊代理競技大作《堡壘之夜》國服今日停運

3年前強勢登場,今天黯淡退場,這就是《堡壘之夜》國服最後的結局。10月31日,《堡壘之夜》官方低調發布停止測試公告,稱將於11月15日上午11點,關閉遊戲服務器,用戶將無法登錄遊戲。在公告發出后,《堡壘之夜》終於上了一次熱搜,但玩家們顯然不想要這樣的熱搜。

有一些網友猜測,《堡壘之夜》公測三年,遲遲沒有拿到版號,這或許是停服的主要原因,也就是說騰訊白貼錢運營了三年。

免費運營三年 騰訊代理競技大作《堡壘之夜》國服今日停運

部分玩家到《堡壘之夜》官微下留言詢問會不會再開服等問題,官方回復表示,“感謝您對堡壘之夜的支持與喜愛,經與開發商的共同決定,堡壘之夜將於11月15日上午11點停止本輪測試,相關信息還請您以官網公告為準”。

快科技了解到,2018年4月,騰訊正式宣布與Epic Games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獲得全球人氣建造戰術競技網游《FORTNITE》中國獨家代理運營權,國服中文名正式定名《堡壘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來,騰訊遊戲已停運了《節奏大師》《龍之谷》手游、《FIFA OL3》《使命召喚OL》《極品飛車OL》《堡壘之夜》,共計六款IP大作。

免費運營三年 騰訊代理競技大作《堡壘之夜》國服今日停運

(0)
上一篇 2021-11-15 21:12
下一篇 2021-11-15 21: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