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同意馬斯克查看Twitter高管的統計數據 而Twitter要查看馬斯克短信

北京時間8月17日下午消息,據報道,在與Twitter的訴訟大戰中,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取得了一場小勝。美國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要求Twitter向馬斯克提供其前消費產品主管凱文·貝克普爾(KayvonBeykpour)統計的一些數據。

法官同意馬斯克查看Twitter高管的統計數據 而Twitter要查看馬斯克短信

據悉,貝克普爾是統計Twitter平台上虛假賬戶數量的關鍵人物,而虛假賬戶問題正是馬斯克與Twitter的主要分歧所在。貝克普爾2015年加入Twitter,已於今年5月離職。

之前,馬斯克的律師團隊要求Twitter提供其20多名員工統計的資料,而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凱薩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只要求Twitter提供貝克普爾一人所統計的資料。

馬斯克與Twitter的訴訟案將於今年10月17日正式開審,為期五天。目前,雙方均趕在開庭之前,向對方尋求廣泛的通信和文件,以更好地為自己辯護。

Twitter昨日表示,正試圖獲得馬斯克的短信息(text message)。Twitter在提交給法庭的文件中稱,希望對馬斯克的所有短信進行搜索,以尋找與其訴訟有關的材料。

之前,Twitter和馬斯克均已向對方的交易顧問索取信息,包括摩根士丹利、美國銀行、巴克萊銀行、高盛和摩根大通等。

馬斯克本月早些時候曾表示,如果Twitter能夠證明其平台上的虛假賬號比例是真實的,則他願意繼續執行之前達成的收購協議,即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

(0)
上一篇 2022-08-17 18:59
下一篇 2022-08-17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