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小工具現在可以在任務欄上觸發通知

微軟本周在其Windows 11部件中推出了任務欄通知系統。雖然天氣小部件在今年早些時候回到了Windows 11,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靜態體驗,當天氣好時顯示一個陽光明媚的圖標,當下雨時顯示一個雨傘圖標,功能非常單一。這一切在本周發生了變化,因為微軟現在正在為這個任務欄小工具添加實時動畫。

odUFrbb.webp

遇到特殊情形時的通知提示

cTXmWmF.webp

日常情況下的天氣提示

所有Windows 11用戶將在未來幾天和幾周內開始看到這些新的小工具通知,這要歸功於為微軟小工具功能提供動力的Windows Web體驗包的更新。這些通知會以實時動畫的形式出現在任務欄天氣小部件上,包括雷暴警報,甚至是你所關注的股票上漲或下跌時的行情警報。

微軟在一篇支持文章中解釋說:”當發生與你的其他小組件之一有關的重要事情時,你可能會在任務欄上看到該小組件的公告。這些公告是為了快速瀏覽,如果你不與它們互動,任務欄將返回到顯示天氣。

微軟似乎沒有提供一種方法來禁用這些通知,鑒於我們可以在主部件面板內對新聞內容進行微調,希望微調部件通知的設置可以出現。

談到未來的Windows 11更新,微軟還計劃在9月20日發布其下一個主要的操作系統更新,Windows 11 22H2將包括開始菜單中的新應用文件夾,任務欄上的拖放功能,新的觸摸手勢,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2-08-17 18:59
下一篇 2022-08-17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