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推翻墮胎權的裁決作出回應 稱員工可以搬到有墮胎權的州

據The Verge報道,在美國最高法院周五決定推翻“羅訴韋德案”之後,Google的首席人事官Fiona Cicconi周五向員工發送了一封全員郵件,告知他們Google對該裁決的回應。除其他事項外,該電子郵件指出,Google員工可以“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申請搬遷”,而且負責搬遷程序的人在評估他們的請求時“會注意到這種情況”。

Google對推翻墮胎權的裁決作出回應 稱員工可以搬到有墮胎權的州

美國最高法院的裁決並沒有使墮胎在全美成為非法–相反,它將決定權留給了各個州。一些州已經立即限制了墮胎權,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密蘇里州和肯塔基州。其他州,包括Google總部所在的加州,已經發誓要在其境內保護墮胎權。

以下是這封信的全文:

大家好:

今天上午,美國最高法院在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一案中作出裁決,使“羅訴韋德案”被推翻。

這對國家來說是一個深刻的變化,深深影響到我們許多人,特別是女性。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做出反應,無論是想要空間和時間來處理,還是大聲說話,在工作之外做志願者,還是根本不想討論它,或者完全是其他什麼。請注意你的同事可能的感受,並一如既往地相互尊重。

作為一家公司,公平對我們格外重要,我們同樣關注這一裁決將對人們的健康、生活和職業產生的影響。我們將繼續努力,使生殖保健信息在我們的產品中都能獲得,並繼續努力保護用戶隱私。

為了支持Googlers及其家屬,我們的美國福利計劃和健康保險涵蓋了員工生活和工作所在地無法提供的州外醫療程序。Googlers也可以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申請重新安置,監督這一過程的人將了解這一情況。如果你需要額外的支持,請通過(鏈接到內部工具節錄)與人事顧問進行1對1的聯繫。

我們將在未來幾天為美國的Googler安排支持會議。這些會議將在Googler News上發布。

在未來的日子裡,請不要猶豫,依靠你的Google社區,繼續好好照顧你自己和對方。

(0)
上一篇 2022-06-25 08:13
下一篇 2022-06-25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