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iPhone 15 Pro型號將採用3nm工藝的A17芯片 而標準型號沿用A16

根據國內微博用戶@手機晶片達人透露的最新消息,明年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兩款型號將使用基於 3nm 工藝的 A17 Bionic 芯片,而且該芯片僅限於這兩款 Pro 型號。而兩款 iPhone 15 標準版會採用今年 iPhone 14 Pro 型號中所使用的 A16 Bionic 芯片。

QQ截圖20220817105436.webp

在微博中他寫道:“今年的iPhone14 ,毫無懸念基本大家都知道是 舊的A15 用在iPhone14 (max) 、新的A16 用在iPhone14 pro(max),其實這我在去年就已經說了,我們來談談明年的iPhone15 ,目前看到是用今年的A16 用在iPhone15 ,明年的3nm A17 用在iPhone 15 pro”。

自今年開始,蘋果將會採用差異化的發展模式,標準型號採用此前一代芯片,而 Pro 型號則會採用最新一代的芯片。這意味着客戶將不得不支付更多費用,才能體驗更高的性能提升和更高的能效,從而延長電池壽命。iPhone 15 Pro Max 也可能是這家總部位於加州的巨頭推出的第一款配備潛望式變焦鏡頭的產品,但這次升級也可能使其成為該公司生產的最昂貴的 iPhone。

不幸的是,沒有分享 A17 Bionic 的規格細節,但蘋果很可能會堅持 6 核 CPU 設計,有兩個性能核心和四個能效核心。

(0)
上一篇 2022-08-17 11:01
下一篇 2022-08-17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