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謀科技宣布已聘任劉仁辰與陳恂擔任安謀中國聯席CEO 確定唯一官方發聲渠道

北京時間5月5日上午消息,安謀科技官方微博聲明,稱決定於決定於2022年4月24日起聘任劉仁辰與陳恂擔任安謀中國聯席首席執行官,並於4月28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將劉仁辰註冊為公司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

安謀科技宣布已聘任劉仁辰與陳恂擔任安謀中國聯席CEO 確定唯一官方發聲渠道

安謀科技表示,將“安謀科技官方微博”作為唯一官方渠道發布有關公司消息,其他任何未經公司授權的渠道,如仍被吳雄昂先生非法控制的公司其他微博賬號、網站、微信公眾號(如安謀科技、Arm中國等)、域名、已失效的營業執照和公章等,均不代表公司及股東意見。

以下為原文內容: 

重要聲明

安謀科技(中國)有限公司董事會已依據公司章程及相關法律法規通過一致決議,決定於2022年4月24日起聘任劉仁辰先生與陳恂先生擔任安謀中國聯席首席執行官,並於4月28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將劉仁辰先生註冊為公司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公司亦於次日合法取得新的營業執照與公章,並予以公示。

鑒於被公司罷免的前CEO吳雄昂先生拒不履行董事會決議、肆意挑戰法律底線、拒不交出公司管理權,為避免公司和股東利益因此受到侵害、保護公司員工和客戶的正當權益,新任管理層決定即日起,將“安謀科技官方微博”作為唯一官方渠道發布有關公司消息,其他任何未經公司授權的渠道,如仍被吳雄昂先生非法控制的公司其他微博賬號、網站、微信公眾號(如安謀科技、Arm中國等)、域名、已失效的營業執照和公章等,均不代表公司及股東意見。公司保留對盜用公司名義發布不實消息的行為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安謀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2022年5月5日

安謀科技宣布已聘任劉仁辰與陳恂擔任安謀中國聯席CEO 確定唯一官方發聲渠道

(0)
上一篇 2022-05-05 11:47
下一篇 2022-05-05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