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Gaming即將迎來一款多人線上《吃豆人》遊戲

《Pac-Man Community》是一款側重多人遊戲體驗的經典街機遊戲,但你也將很快能夠在 Facebook Gaming 上暢玩。該遊戲最多支持 4 人同台競技,在躲避小鬼的同時爭取獲得最高分。除了新建遊戲房間並邀請好友加入,觀看 Facebook 直播的網友們也可通過 Play with Streamer 功能,讓主播邀請他們一同進入。

1.jpg

除了經典的迷宮地圖,玩家們還能夠創建自己的關卡,後者有望像《馬力歐製造》那樣掀起一陣創作的熱潮。

對於只喜歡看別人玩,自己又懶得動手的玩家們來說,Facebook Interactives 也提供了一個不錯的“觀戰”體驗(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

在此模式下,二維(2D)迷宮地圖會轉變為三維(3D)視角,且觀眾們可以分別選手或小鬼搖旗吶喊。

2.jpg

另外用戶創建的地圖也可在觀戰模式中出現,意味着玩家可為 AI 驅動的角色構建一些有趣的測試項目。

從周一開始,感興趣的玩家們就可以在桌面 / 移動 App 上嘗試這款“社區版”《吃豆人》遊戲了。

這款由專門從事互動直播體驗的 Genvid 公司開發的遊戲,也從另一方面表明了 Meta 希望大力擴展旗下的 Facebook Gaming 產品線,以同 Twitch 展開更全面的競爭。

3.jpg

不過《Pac-Man Community》似乎與《Pac-Man Live Studio》分享類似的理念,後者是一款多人《吃豆人》遊戲、帶有關卡編輯器、主打亞馬遜旗下的 Twitch 平台。

雖然從 2020 年 5 月一直拖到現在都沒有正式發布,但萬代南夢宮還是向 TheVerge 保證兩者並不是同一款遊戲。

(0)
上一篇 2021-12-07 10:42
下一篇 2021-12-07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