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發布新款MacBook支架Curve Flex 可折平以便於攜帶

Twelve South宣布推出Curve Flex,這是一款為MacBook設計的筆記本電腦支架,可將設備從2英寸高度提升到22英寸,本身還可摺疊放平,便於攜帶。Curve Flex提供黑色或白色的磨砂表面,售價79.99美元/79.99英鎊/89.99歐元。

lioITM5w.0.webp

這並不是這一知名蘋果配件品牌創造的第一個台式MacBook立架。Curve Flex結合了Twelve South系列中一些舊產品的最佳功能,從其HiRise可調支架中提取可調功能,並將其與原始Curve筆記本電腦支架的設計相匹配。然而,與之前的那些型號不同,這個最新的產品是可摺疊的,允許你將支架摺疊起來,與你的設備一起扔進包里,以便在移動中使用。它還配有一個旅行保護套,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Twelve_South_Curve_Flex_sleeve.jpg

Curve Flex可以將筆記本電腦屏幕從2英寸提高到22英寸,以更好地滿足視頻通話時的視線水平,還可以將鍵盤的角度調整到45度,以幫助緩解打字時的手腕疼痛,或者僅僅是獲得更好的按鍵觀察位置。

應該指出的是,雖然Twelve South公司在設計產品時考慮到了蘋果的硬件,但其他筆記本電腦品牌同樣可以使用該產品,只要它的尺寸適合放在支架上即可。Curve Flex是一款具有現代設計的有吸引力的產品–完全可摺疊的功能可以很好地補充現在常見的混合型員工,因為這些人們正不斷地在家庭和辦公室之間切換工作模式。

Twelve_South_Curve_Flex.jpg

(0)
上一篇 2022-08-16 21:30
下一篇 2022-08-16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