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產Beats Pill+藍牙音箱 官網商店已下架

本周早些時候,有人發現蘋果已停產 2015 年發布的 Beats Pill+ 藍牙揚聲器,並將其從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下架。此外 9to5Mac 發現,Beats 官網也已經移除了這款音頻產品。據悉,Beats Pill+ 的首發價為 230 美元,但蘋果一直以 180 美元的價格出售。不過這些年來,除了顏色方面的刷新,蘋果並未帶來 Beats Pill+ 的後續產品。

蘋果停產Beats Pill+藍牙音箱 官網商店已下架

MacRumors 指出,Beats Pill+ 是一款能夠連接 iPhone、iPad、Mac 的藍牙無線揚聲器。通過配套的 Beats Pill+ 應用程序,還可讓兩台揚聲器播放音樂。

其具有續航 12 小時的內置可充電電池,並且能夠為 iPhone 和其它設備充電。遺憾的是,隨着揚聲器產品線的停產,Beats 目前僅專註於耳機領域。

雖然蘋果這邊也未提供電池供電的揚聲器,但若能夠接受插電固定使用,不放搜羅下市面上尚有庫存的全尺寸 HomePod(或 HomePod mini)音箱。

(0)
上一篇 2022-01-11 09:41
下一篇 2022-01-1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