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士康限電停產一周 官方回應:蘋果iPhone生產不受影響

入夏以來,7月到8月,四川省遭遇60年一遇的大範圍、長時間極端高溫天氣,流域乾旱導致水電發電能力大幅下降,空調降溫負荷需求遠超預期水平,全省用電量大幅增長,能源保供面臨嚴峻形勢。四川省緊急下發限電通知,要求工業企業“讓電於民”,時間從8月15日零時開始,至8月20日24時結束。其中就包括富士康

據財聯社報道,成都富士康從15日至20日限電,僅保留20%保安負載,全廠生產停止。生產線員工表示,已接到休息通知。

富士康方面回應中國證券報記者稱,目前對公司運營影響不大。

據了解,富士康成都工廠是蘋果手錶、平板、筆記本電腦、台式機的組裝生產地之一。而富士康組裝蘋果iPhone的地點主要在富士康鄭州工廠和深圳工廠。

成都富士康限電停產一周 官方回應:蘋果iPhone生產不受影響

(0)
上一篇 2022-08-16 10:19
下一篇 2022-08-16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