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正在向所有人推出更長時間的視頻 最長可達3分鐘

TikTok(抖音海外版)即將變得更長,該應用程序現在讓每個人可以發布長達3分鐘視頻的能力,是現有1分鐘限制的3倍。這一擴展是為了讓創作者在拍攝時有更大的靈活性,在敘事時可以減少將視頻拆散發布的情況,儘管有人懷疑不少創作者喜歡用這種方式吸引用戶,並會繼續將內容拆散。

圖片.png

三分鐘視頻功能至少從去年12月就已經開始測試,當瀏覽頂級TikTok創作者的視頻時,很容易遇到它們,特別是在烹飪等類別。較長的視頻只限於特定的用戶,但現在它們將在 “未來幾周”向TikTok的所有人推出。

TikTok沒有說更長的視頻會如何影響其廣受歡迎的推薦算法。但值得考慮的是與YouTube可能存在的相似之處:隨着平台的發展,YouTube將其算法偏向於保留觀眾,這意味着視頻越來越長,這就是為什麼現在YouTube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超過10分鐘長。TikTok可能不會採取同樣的方法,但如果事實證明更長的視頻可以帶來更長的TikTok使用時間,我們可能會看到更少的短、快和有趣的視頻片段,這一度是TikTok的賣點。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7-01 21:48
下一篇 2021-07-01 2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