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事件王某文妻子再發聲:周某利用他人的善良做惡 不應被原諒

上周,鬧的沸沸揚揚的阿里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終於告一段落,濟南市公安局槐蔭區分局發布通報稱,按照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決定,依法對王某文終止偵查。同時,王某文此前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28天,已經抵扣了治安拘留,所以在9月7日凌晨被釋放,當時王某文和家人還在考慮是否起訴控告人周某,現在來看可能已經做出了決定。

9月13日晚,王某文妻子在微博髮長文表示:丈夫王某文已平安到家數日,雖然已經重獲自由,但他因遭人構陷而蒙受的不白之冤,已經成為我和我的家人永遠無法忘卻的痛苦。

她表示,幾位辯護律師已經完成了無罪辯護的目標,考慮到自己家庭已是千瘡百孔,心理和經濟都需要時間調整和恢復,特別是徐昕老師多次建議就此放下,不要再追究周某的責任。

但經過幾日的思考,她們還是覺得不能辜負在危難之時伸以援手的朋友們,以及在巨大的輿論壓力下做出了不予批捕、秉公執法的檢察官,還有在網絡上聲援的那些善良理智、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王某文妻子強調:“尤其是昨晚看到另一位當事人張某妻子的發文中提及周某27日晚兩次主動聯繫張某去酒店的行為,我震驚了!原來我的家庭並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倘若周某不受到應有的懲罰,類似行為再次上演,我們也不會是最後的受害者。”

她透露,目前有大量證據表明,周某曾主動實施撫摸、親吻等行為,涉嫌強制猥褻。

最後,王某文妻子表示:雖然我們近況堪憂,但我們還是委託了控告律師,開展控告周某的準備工作。我們相信法律可以真正做到懲惡揚善!

阿里事件王某文妻子再發聲:周某利用他人的善良做惡 不應被原諒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3
下一篇 2021-09-13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