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將於下月舉辦遏制勒索軟件專項主題活動

微軟計劃於北京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 0 點至 1 點 30 分,舉辦名為“Stop Ransomware with Microsoft Security”的數字線上活動。本次活動的重點是幫助組織學習如何打擊勒索軟件,從而避免其系統受到損害。

ezgif.com-gif-maker.webp

本次活動將由查理·貝爾(Charlie Bell)、瓦蘇·賈卡爾(Vasu Jakkal)和盧·馬努索斯(Lou Manousos)三人演講主持。其中貝爾是 Microsoft Security 的執行副總裁,他在微軟的任務就是協助改進客戶的網絡安全方法,同時託管威脅和付費解決方案。

微軟還提供了數字活動期間的預期概要,如下所示:

● 聆聽 Microsoft 領導層的重要見解,包括 Microsoft 安全執行副總裁 Charlie Bell 和 Microsoft 安全、合規、身份和隱私業務公司副總裁 Vasu Jakkal 之間的爐邊對話。

● 了解兩種新的安全解決方案:Microsoft Defender 威脅情報和 Microsoft Defender 外部攻擊面管理。

● 查看實際的威脅情報並了解如何使用它來預防和消除勒索軟件等威脅。

● 在實時問答聊天中讓威脅防護專家回答您的問題。

您可以註冊該活動以參與並了解有關 Microsoft 安全以及如何應對惡意攻擊的更多信息。在其他新聞中,微軟將在 10 月 22 日至 24 日期間運行 Microsoft Ignite,這將是 COVID-19 大流行之後舉行的第一次現場活動,不過與會者人數有限。

(0)
上一篇 2022-08-16 08:08
下一篇 2022-08-1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