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塔工作室將推出一款新《指環王》遊戲

又一款新的《指環王》遊戲即將到來,這次則是由幫助彼得·傑克遜的電影三部曲實現的同一個團隊製作的。維塔工作室(Wētā Workshop)–這個位於新西蘭的特效和道具工作室–正在跟出版商Private Division合作開發一個以J.R.R. 托爾金的中土世界為背景的新遊戲,該消息於當地時間周一宣布。

維塔工作室將推出一款新《指環王》遊戲

Private Division是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一個出版品牌,是《俠盜獵車手》和《NBA 2K》的所有者。

Private Division沒有給出發布日期,但它說預計遊戲將在Take-Two的2024財年推出,這將使它處於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的時間框架。

在這款維塔遊戲宣布之際,亞馬遜Prime Video將在下個月首播《權力之戒》,這是一部以《霍比特人》事件之前幾千年為背景的新劇。

Wētā的新遊戲並不是唯一在中土世界冒險的遊戲。《Return to Moria》是一款即將在明年春天登陸PC的生存冒險遊戲。一款免費的《指環王(Lord of the Rings)》手機遊戲也在EA開發中並處於早期測試階段。《指環王:咕嚕(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原定於今年晚些時候發布,但已被推遲了。《指環王(A Lord of the Rings)》大型多人在線遊戲曾在亞馬遜開發,但於去年被取消。

視頻遊戲行業預計將在2022年產生2000億美元的收入,超過電影和美國體育行業的總和。像Netflix這樣的大型流媒體公司也已經跳入視頻遊戲,其開發了一個驚人的遊戲,玩家可以在應用內訪問。這是將電影和電視特許經營權延伸到大屏幕之外的更大趨勢的一部分並將《銀河護衛隊》或漫威的《蜘蛛俠》等標題的宣傳帶到視頻遊戲系統中。

(0)
上一篇 2022-08-16 08:08
下一篇 2022-08-16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