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挖角蘋果汽車項目主管Doug Field

福特汽車周二宣布,已聘請前特斯拉和蘋果高管Doug Field擔任其首席先進技術和嵌入式系統官。Field曾領導特斯拉Model 3的開發,此前擔任蘋果公司特殊項目的副總裁,據稱這其中包括領導該公司的秘密造車項目Project Titan。

福特挖角蘋果汽車項目主管Doug Field

福特表示,Field將與福特首席產品平台和運營官Hau Thai-Tang密切合作,在Ford+增長計劃的基礎上創造下一代福特互聯產品和體驗。

Field的職責將包括領導福特開發下一代“Blue Oval Intelligence”技術堆棧,以交付智能聯網汽車。Field將監督公司的嵌入式軟件和硬件組織,包括車輛控制、企業連接、功能、集成和驗證、架構和平台、駕駛員輔助技術和數字工程工具項目。

H2R`N(%8~HVNQEZW3[TS90S.png

據報道,Field曾在蘋果公司擔任Mac硬件工程副總裁,在被特斯拉挖走五年之後重返蘋果公司,加入該公司秘密造車計劃Project Titan。

蘋果公司隨後證實Field已經離任,並對其在該公司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0)
上一篇 2021-09-08 03:18
下一篇 2021-09-08 0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