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的Twitter取證日程被推遲 因為其正在努力推進完成交易

據英國《金融時報》和彭博社報道,埃隆·馬斯克將不再於周四上午接受Twitter律師的質詢,此前雙方同意推遲此次取證日程,因為他們正在努力完成對該社交媒體網絡440億美元的收購。

馬斯克原定於10月17日審判開始前,從上午9:30開始在特斯拉的家鄉德克薩斯州奧斯汀接受為期兩天的取證。由於對COVID-19暴露的擔憂,他的取證時間從原來的9月28日推后了。

埃隆·馬斯克的Twitter取證日程被推遲 因為其正在努力推進完成交易

據報道,雙方都在努力完成交易,此前馬斯克本周通知Twitter,他打算繼續執行他最初提出的每股54.20美元的報價(儘管《紐約時報》報道,他曾試圖在最近的談判中降低價格)。這位特斯拉CEO和多產的Twitter用戶最初在4月宣布他打算收購這個社交媒體,然後在7月試圖退出,因為他聲稱該推特對自身平台上虛假賬戶數量的陳述是錯誤的。

馬斯克已同意繼續進行收購,條件是Twitter放棄對他的訴訟。但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由於擔心馬斯克在其130億美元的債務融資失敗后仍可能試圖退出交易,談判被擱置了。據報道,這位首席執行官試圖在交易中增加一個新的意外情況,即如果他的債務融資沒有實現,他就可以退出,而Twitter對此表示反對。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Twitter希望”法院提供精確的合同保護,以保證馬斯克能夠完成交易”。

馬斯克本周明顯改變了對交易的看法,此前幾個月,法律分析家們對他的案子勝率表示懷疑。這位首席執行官在4月簽署交易時放棄了盡職調查,破壞了隨後對Twitter的垃圾郵件賬戶數進行質疑的嘗試。對馬斯克來說,這場法律鬥爭是一個具有侵略性的過程,他最近看到他的短信記錄作為發現過程的一部分被公開。

繼續取證可能會讓馬斯克的事情反而變得更加混亂。哥倫比亞大學法律教授埃里克-塔利(Eric Talley)表示,它可能會突出”極其不一致的陳述”,有可能造成更多的法律問題。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審判仍計劃在10月17日進行。《華爾街日報》報道,”各方沒有中止本訴訟的理由,也沒有任何一方提出中止訴訟的請求,”監督本案的特拉華州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在周三寫到。”因此,我繼續向我們定於10月17日開始的審判推進”。但鑒於目前的談判,彭博社指出,審判”幾乎可以肯定”將被擱置。

相關文章:

馬斯克又同意440億美元買推特 法官說案子還沒撤 將繼續推進審理

法官稱Twitter訴馬斯克案審判仍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2-10-06 18:23
下一篇 2022-10-06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