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看齊”寶馬MINI 全新純電微型車敏微ET1上市 售價3.98萬

近日消息,敏安汽車旗下的首款純電動微型車敏微ET1正式上市,其共推出1款車型,售價為3.98萬元,該車採用了3門2座布局,CLTC工況下續航里程為102公里。可能很多人對敏安汽車沒什麼概念,據了解,敏安汽車成立於2013年,是由台灣敏實集團旗下子公司展圖(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和淮安開發控股有限公司合資建立,其在之前已經發布過一款命名為“瀾圖”的純電動SUV車型,當然,非常冷門,沒激起什麼波瀾。

而新上市的敏微ET1,其實非常像是已老頭樂,如果你在鄉下生活過,對它一定不陌生,它整體採用類似寶馬MINI的設計風格,並且還採用了雙色車身設計,不過,廉價感十足,而且由於車身短小,看起來有些“不倫不類”。

新車的車身長寬高分別為2833/1555/1590mm,軸距為1815mm,其採用了3門2座的設計布局,並配備有13英寸的鋁合金輪轂和較粗的黑色輪眉,且在車頂上方還配備有車頂行李架。

內飾設計也是有些模仿寶馬MINI,配備有三幅式方向盤、6.2英寸全液晶儀錶和9英寸的中控大屏,並支持GPS導航、藍牙/車載電話、原廠原機手機互聯、語言識別控制系統和主駕駛區域喚醒識別功能。

配置還挺多,如手剎制動、胎壓報警、后駐車雷達、普通遙控鑰匙、織物座椅、2個揚聲器、前排電動車窗、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和手動空調等等均有配備。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20kW(27馬力),峰值扭矩85牛·米,後輪驅動、擁有經濟/運動兩種駕駛模式,搭載了10.08kWh的磷酸鐵鋰電池,CLTC工況續航為102km,僅支持慢充,0-100%充電需8個小時

如果你要花4萬塊買一台微型電動汽車,這款就算了吧,宏光MINI EV、奇瑞QQ冰淇淋,再不濟東風MINIEV,它們任何一個都要比這款更值得入手。

設計“看齊”寶馬MINI 全新純電微型車敏微ET1上市 售價3.98萬

設計“看齊”寶馬MINI 全新純電微型車敏微ET1上市 售價3.98萬

(0)
上一篇 2022-08-15 19:59
下一篇 2022-08-15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