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召集有關Epic對蘋果App Store政策的上訴聽證

美國司法部反壟斷官員要求各相關利益方參與有關Epic對蘋果應用商店政策的上訴聽證。蘋果和Epic Games將在10月重新走上法庭,因為之前雙方都對之前訴訟的反壟斷裁決的某些方面提出上訴。

現在,根據路透社看到的法庭文件,美國司法部的官員要求雙方參加口頭辯論。

司法部在文件中寫道:”政府認為雙方參與口頭辯論將有助於法庭,特別是解釋(反壟斷法解釋)的錯誤如何在本案的具體背景之外嚴重損害反壟斷的執行。”

雙方都沒有對此表示反對,不過蘋果公司表示,它希望司法部的辯論時間不遵循Epic提出的時間表裡,或者被授予額外的時間。

雖然蘋果贏得了對Epic Games的訴訟,但該公司依然上訴反對法官裁決中的”反轉向”條款。

Epic堅持認為,法官在裁決中犯了太多的法律錯誤,正在尋求將此案完全重審。

44363-86137-42844-83267-41350-80232-nineteen-eighty-fortnite-xl-xl-xl.jpg

相關文章:

蘋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出上訴 可能會將App Store的變化推遲數年

Epic稱App Store反壟斷審判法官在裁決中犯了法律錯誤

在上訴中,蘋果辯稱Epic“未能證明”《堡壘之夜》訴訟的事實

Epic Games CEO稱蘋果App Store是“對開發者的傷害”

Epic Games和蘋果相互上訴案將於10月21日開庭審理

(0)
上一篇 2022-09-17 09:24
下一篇 2022-09-17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