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暴雪員工新工作室“冰霜巨人”A輪獲2500萬融資

今天(1 月 26 日),獨立遊戲開發商“冰霜巨人(Frost Giant)”工作室宣布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500 萬美元。該公司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擴大其團隊和開發該工作室的第一款實時戰略遊戲。

前暴雪員工新工作室“冰霜巨人”A輪獲2500萬融資

本輪融資由韓國遊戲發行商 Kakao Games 領投,之前的投資者 Bitkraft Ventures、Global Founders Capital 和 Riot Games 也參與其中。 Gaingels 和 Mantis Venture Capital 作為新投資者加入了這輪融資。

Kakao Games 在 A 輪融資中佔據了最大份額,因為它在籌集的 2500 萬美元中投資了 2000 萬美元。遊戲發行商的投資“符合他們日益增長的全球形象和雄心勃勃的增長戰略”。

“冰霜巨人”總部位於南加州,由行業資深人士 Tim Morten 和 Tim Campbell 於 2020 年創立。

首席執行官兼製作總監 Morten 曾在《星際爭霸 2》中擔任過相同工作。作為 “冰霜巨人”坎貝爾工作室的導演兼總裁,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擔任《魔獸爭霸 3》的首席戰役設計師。

前暴雪員工新工作室“冰霜巨人”A輪獲2500萬融資

Kakao Games 首席執行官 Kyehyun Cho 表示:“冰霜巨人工作室的團隊已經證明他們擁有強大的開發能力,過去曾在全球市場上創造了深受喜愛的 RTS 熱門作品。”

“我們期待看到他們作為工作室展示他們的第一款遊戲,並將通過我們的密切積極合作,展示他們的優秀作品。”

(0)
上一篇 2022-01-26 13:00
下一篇 2022-01-26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