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預告較Oculus Quest 2更高端的Cambria VR頭顯

在周四的 Connect 大會上,Facebook 透露其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 Project Cambria 的新款高端 VR 頭顯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表示,作為一款“獨立”、“高端”產品,其定位和成本都較售價 299 美元的 Oculus Quest 2 更高一階。

Facebook預告較Oculus Quest 2更高端的Cambria VR頭顯

功能方面,Cambria 也將擁有一些獨門秘技。比如設備中的新型傳感器可與用戶虛擬化身的目光保持接觸,並反映面部表情。

如此一來,用戶能夠與他人更好地展開虛擬互動。而 Cambria 頭顯的另一重點,就是混合現實(MR)體驗。

在新傳感器和重建算法的加持下,Facebook 宣稱 Cambria 能夠憑藉深度與透視感,來呈現真實的物體。

最後,Cambria 具有可提升視覺保真度的新光學器件。Facebook 承諾在 2022 年分享更多細節,同時提到了第三方開發者已在積極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1-10-29 15:41
下一篇 2021-10-29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