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保留劉海屏 業內人士:利潤最大化

今日消息,據MacRumors爆料,iPhone 14保留了13系列上的劉海屏方案,同時搭載了13系列同款A15芯片,該機是一款小迭代版,更像是“13S”。對此,業內人士酸數碼指出,iPhone這種聚量下沉,對整體成本的改善,對利潤貢獻是巨大的,大家的供應鏈管理和蘋果之間差距太大了。這也導致最佳的物料,沒有誰比蘋果擁有最佳的成本。

此前有爆料指出,蘋果公司預計iPhone市場需求強勁,要求供應商生產9000萬部iPhone 14系列機型,這與去年同期iPhone 13產量相當。

蘋果iPhone 14保留劉海屏 業內人士:利潤最大化

蘋果預計2022年總共生產約2.2億部 iPhone,這與2021年的生產量保持一致。因蘋果擁有巨大體量,這使得iPhone擁有最佳的成本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iPhone 14系列四款機型,蘋果將主要升級點放到了Pro版本上。

Pro系列有ProMotion屏幕,形態是類似感嘆號造型的雙打孔屏,支持最低1Hz刷新率,支持息屏顯示,搭載A16芯片,主攝為4800萬像素。

蘋果iPhone 14保留劉海屏 業內人士:利潤最大化

(0)
上一篇 2022-08-15 17:58
下一篇 2022-08-15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