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概念開盤紛紛走高 大眾交通、永安行一字漲停

7月5日消息,今日早盤,網約車概念股開盤走強,永安行、長白山、大眾交通漲停,天澤信息、強生控股等走高。消息面上,網信中國發布關於下架“滴滴出行”App的通報,“滴滴出行”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

網約車概念開盤紛紛走高 大眾交通、永安行一字漲停

據了解,大眾交通打造的“大眾出行”,其平台內主要提供兩類車:10000輛巡遊出租車以及3000輛網絡約租車。算是國內網約車上市的龍頭股。

而永安行前期主推共享單車,在中國公共自行車領域有6年的運營經歷,在全國100多個城市有自己的運營管理團隊。

但如今開始涉足共享汽車,並且憑藉著精細化的管理模式,在國內蘇州這些城市,也取得了不錯的運營成績。

與Gofun、聯動雲等重資產的共享汽車龍頭車企相比,永安行雖然規模不大,但是運營模式十分具有地方特色,並且不斷探索着中國共享汽車的新模式。

(0)
上一篇 2021-07-05 10:56
下一篇 2021-07-05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