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將為BTS歌迷發布聯名紀念版Galaxy Z Flip 3摺疊機型

三星與韓國最大的K-pop團體BTS合作一直在持續,去年三星以後者為名發布了Galaxy S20+和Galaxy Buds+的BTS版。然而,三星發出的最新推文暗示,這家韓國公司可能要繼續在Galaxy Z Flip 3 BTS版上延續這一聯名合作。

unnamed-file.jpg

今天早些時候,三星從他們的官方賬戶發推文,提到他們仍然需要論”#GalaxyxBTS”的進展,暗示有新一輪潛在的合作即將到來。

然而,這還不是全部。該推文還包括一個鏈接,指向三星今天早些時候發出的關於Galaxy Unpacked第二部分活動的新聞稿。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透露有關該活動的細節,但新聞稿提到將”通過技術開闢自我表達的新體驗”。

圖片.png

Galaxy Unpacked第二部分活動將在該公司的YouTube頻道上直播,並在美國東部時間10月20日上午10點左右開播。預計BTS版Galaxy Z Flip 3將在活動中正式發布,同時還可能發布Galaxy S21 FE和Galaxy Tab S8。

這是一個很好的營銷策略。事實上Galaxy Z Flip 3已經是年輕一代中的熱門設 備,通過BTS幫助它樹立品牌,只會讓越來越多的人跳上車,並把錢和使用習慣都花費在這上面。

(0)
上一篇 2021-10-13 20:51
下一篇 2021-10-13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