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邀請埃隆·馬斯克討論Twitter收購案以及為其作證

英國立法者已邀請即將成為Twitter所有者的埃隆·馬斯克在議會委員會面前就其對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計劃作證。國會議員和議會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委員會主席朱利安·奈特周三在一封公開信中發出邀請。

英國議會邀請埃隆·馬斯克討論Twitter收購案以及為其作證

該委員會負責審查圍繞社交媒體的政策制定等議題,希望討論馬斯克對Twitter的擬議收購以及他計劃做出的改變。奈特在信中列出的討論議題包括:馬斯克打算為所有用戶推出驗證服務,提高機器人和垃圾郵件賬戶的透明度,以及需要在言論自由等公民自由與解決網絡危害之間取得平衡。

馬斯克已經經營着特斯拉和SpaceX,他將在4月底宣布的新收購案中大展身手。Twitter決定接受他的出價,帶來了受影響各界各種不同的反應:從慶祝到絕望。但最重要的是,大多數Twitter用戶一直在問馬斯克的所有權對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未來意味着什麼。雖然他提出了一些想法,但我們必須等到他的收購完成後才能了解其全部影響,前提是該交易得到股東的最終批准。

圖片.png

奈特在信中表示,與英國立法者談話將為馬斯克提供一個機會,在公共論壇上解決對收購的任何批評(儘管人們可以說,自交易宣布以來,他每天都在Twitter上這樣做)。

奈特在一份聲明中說:”在社交媒體公司面臨世界各地更嚴格的監管的時候,我們渴望了解更多關於馬斯克先生將如何平衡他對言論自由的明確承諾和保護Twitter用戶免受在線傷害的新義務。在委員會面前露面將給馬斯克先生一個理想的機會,更深入地闡述他對Twitter的建議,我們將期待着在議會歡迎他。”

馬斯克尚未對邀請作出公開回應,因此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在委員會面前露面–或者像其他科技領袖馬克-扎克伯格一樣,他是否會不惜一切代價躲避任何試圖對他進行提問的行動。

英國議會邀請埃隆·馬斯克討論Twitter收購案以及為其作證

相關文章:

英國新設立的大科技監管機構將長期保持“無牙”狀態

(0)
上一篇 2022-05-04 19:57
下一篇 2022-05-04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