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調DDR4芯片價格,以逐步淘汰DDR3生產

據DIGITIMES報道,業內人士透露,三星已經降低了其4Gb
DDR4芯片價格,這是該公司進一步加快行業從DDR3向DDR4過渡的戰略舉措。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繼續縮減了其DDR3芯片產量,同時提供更高性價比的DDR4芯片價格,以吸引仍然需要DDR3內存的應用,如消費電子產品的訂單。

三星下調DDR4芯片價格,以逐步淘汰DDR3生產

隨着三星下調DDR4芯片價格,DDR3內存的供應商也可能降低報價以維持訂單。消息人士稱,今年下半年消費 DRAM 價格的跌幅有望擴大。

消息人士指出,僅在7月份,4Gb DDR4內存的合同價格就已經下降約8%,儘管主要供應商的降價從製造成本的角度來看是“不合理的”。而第三季度消費級 DRAM 價格可能下跌 15%。

此外,在逐步淘汰DDR3生產的同時,三星和 SK 海力士加快了從舊生產線到新生產線的轉換,並擴大了它們的 DDR5 芯片產量。據業內人士稱,這些舉措將限制其整體DRAM的增長。(校對/李沛)

(0)
上一篇 2022-08-14 15:57
下一篇 2022-08-14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