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有充分的理由限制青少年每天只玩一小時遊戲

據外媒報道,儘管各種小工具的家長控制應用程序已變得普遍和容易獲得,但對兒童或青少年應該在數字世界中花費多少時間仍有爭議。羅格斯大學的一項新研究提供了一個答案,至少當涉及到青少年時:在上學的日子裡,每天不超過一個小時,除非你想讓他們的教育表現面臨風險。

研究發現有充分的理由限制青少年每天只玩一小時遊戲

研究結果來自該大學的賭博研究中心,該中心發現,與那些上網時間少於一小時的同齡人相比,每天花超過一小時上網或為娛樂目的玩電子遊戲的年輕青少年更有可能出現較差的考試成績和較低的成績。

當然,互聯網可以作為教育和娛樂活動的絕佳門戶。在線資源仍然是獲取材料和與同齡人聯繫的重要工具。然而,根據這項研究,在上學期間使用社交媒體、視頻遊戲和其他互聯網門戶的娛樂活動可能會對一個人的學習成績產生負面影響。

該數據涉及約10000名初中生,他們被作為中國教育小組調查的一部分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每天使用這些設備玩遊戲或上網等四小時或更長時間的青少年,逃學的可能性也大四倍。然而,在上學期間適度使用–意味着每天少於一小時–被發現導致上學期間的無聊程度降低。

然而,這並不意味着對互聯網和視頻遊戲的娛樂性使用需要如此限制,研究指出,周末上網的時間可以增加到每天四個小時。

(0)
上一篇 2021-05-25 16:24
下一篇 2021-05-2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