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海外版出現搞笑Bug 遊戲角色變紙片人

開放世界遊戲《幻塔》海外版已正式推出,登陸PC、iOS和安卓平台,全球許多玩家湧入遊戲,想體驗下這款號稱是原神競爭對手的遊戲。不幸的是,他們遇到了一些Bug。一些老外玩家莫名其妙進入了地圖下方,有人直接進入遊戲尾聲,還有人因為某些原因變成了巨人。甚至有人發現,自己的遊戲角色變成了紙片人。

巨人Bug:

Twitch主播SivHD就遇到了這個搞笑Bug,他的3D角色被壓成了2D角色。看着這個紙片人,SivHD在風中凌亂。目前不清楚這個Bug是如何產生的,SivHD發現如果讓自己的角色坐在炮塔里並迅速離開,該角色就會被壓扁。反覆幾次,你的角色就變成了紙片人,外媒猜測這可能是某種形勢的動畫Bug。

紙片人Bug:

SivHD認為這個Bug很有趣,還有實用性,“現在我接近敵人時,他們看不到我”。他把紙片人角色移到某個敵人營地旁,弓箭手對他視而不見。

開發商Hotta工作室承認這款遊戲還有許多問題沒有解決,他們會先修復那些最嚴重的Bug,並將給予玩家補償——官方已開始為服務器不穩定進行補償。

《幻塔》海外版出現搞笑Bug 遊戲角色變紙片人

(0)
上一篇 2022-08-12 11:05
下一篇 2022-08-12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