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Nothing Phone 1開機3小時發現屏幕壞點

今日消息,海外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Nothing Phone 1開機3個小時,就發現屏幕有壞點,令人失望。如圖所示,Nothing Phone 1在前置攝像頭附近有一個壞點。根據海外網友的反饋,Nothing Phone 1屏幕壞點並非個例,另外一位網友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壞點在前置攝像頭附近。

剛買的Nothing Phone 1開機3小時發現屏幕壞點 用戶:令人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Nothing Phone 1還遭遇“綠屏門”事件,在低亮度下屏幕會泛綠。針對上述問題,Nothing公司創始人Carl Pei尚未作出回復。

據悉,Nothing Phone 1在印度售價是32999印度盧比(約合人民幣2800元)。

該機採用6.55英寸1080×2400全面屏,刷新率為120Hz,屏幕供應商為維信諾。

剛買的Nothing Phone 1開機3小時發現屏幕壞點

核心配置上,Nothing Phone 1搭載高通驍龍778G+芯片,前置1600萬像素,後置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主攝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學防抖,電池為4500毫安時,支持33W有線快充、15W無線充電以及5W無線反向充電,預裝Nothing OS(基於Android 12定製)。

剛買的Nothing Phone 1開機3小時發現屏幕壞點

(0)
上一篇 2022-07-16 20:30
下一篇 2022-07-16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