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舉辦“混合辦公,Windows驅動”主題活動

微軟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4 月 5 日上午 11 點舉行“Hybrid Work, Powered by Windows”(混合辦公,由 Windows 驅動)的主題活動,共同探討未來的辦公趨勢。該活動將由 Windows 執行副總裁 Panos Panay 展示微軟在客戶端和雲端的安全、生產力和管理功能。

61dv4ws2.webp

活動頁面沒有透露太多信息,微軟也沒有公開討論這個活動,但是我們已經看到了很多關於微軟正在為企業開發的混合工作解決方案和安全工具的線索,在這些企業中,“Office” 更像是一個概念而不是一個地點。這包括你通過網絡瀏覽器訪問的雲 PC 的 Windows 365 訂閱,微軟 Office 應用的 Fluid 框架的推出(現在改名為 Loop),以及微軟團隊對未來會議的詳細設想。

去年,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寫道:“混合工作代表了我們這一代人工作方式的最大轉變。它將需要一個新的運營模式,跨越人、地點和流程”。自然,他的 LinkedIn 帖子包括一張充滿奇怪渲染的化身的元數據會議的截圖,從那時起,納德拉多次提到這個詞,所以看看這個詞在演講中出現或不出現的程度,或者我們是否看到更多的微軟網格,將會很有趣。

(0)
上一篇 2022-03-16 11:20
下一篇 2022-03-16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