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索尼推出售價 699 美元的 HT-A3000 條形音響

索尼今天推出了售價為 699 美元的 HT-A3000 %ignore_a_1%音響。這是一個帶有虛擬杜比全景聲或 DTS:X 環繞聲的 3.1 聲道條形音響,是目前 A 系列中價格最親民的。該系列包括定位中端的 HT-A5000 (5.1.2)、定位高端的HT-A7000 (7.1.2)以及旗艦型號 HT-A9,售價為 1999 美元。

雖然 HT-A3000 在性能上可能比不上 A 系列的其他條形音響,但是索尼在音質方面絕不會讓你失望。索尼在 HT-A3000 上裝備了很多相同的功能和軟件能力,支持 Chromecast、AirPlay 2、Spotify Connect 和 Bluetooth audio 播放。

HT-A3000 條形音響為 3.1 聲道,分別為左、中、右三個聲道,此外還有一個內置雙低音炮。但索尼顯然希望大多數買家將這款產品作為起點,並添加一些後置環繞聲和專用的低音炮。安裝後置揚聲器后,您可以利用索尼的 360 度空間聲音映射和聲場優化技術,使用麥克風為您的特定客廳定製聲音,並根據環境的聲學特性創建“幻象”揚聲器。

[視頻]索尼推出售價 699 美元的 HT-A3000 條形音響

與更昂貴的 HT-A7000 和 HT-A5000 相比,您失去了額外的通道以及 HDMI 直通的便利性。雖然這些型號可以讓您通過它們運行遊戲機或其他家庭影院視頻源,但 699 美元的 HT-A3000 卻不能。

[視頻]索尼推出售價 699 美元的 HT-A3000 條形音響

它實際上比索尼在該部門的舊款 599 美元 HT-G700 3.1 條形音箱落後了一步。但從好的方面來說,它與其他 A 系列條形音箱共享更新的“x 平衡”揚聲器設計,以獲得更清晰、更動態的輸出。和那些一樣,前格柵後面有一個小顯示屏,用於顯示音量和當前輸入。

(0)
上一篇 2022-08-31 09:26
下一篇 2022-08-31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