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摺疊屏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到1600萬部,同比增長73%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可摺疊智能手機預測,可摺疊設備仍然是今年增長最快的智能手機產品類別,今年全球可摺疊智能手機市場將從去年的900萬台增長73%至1600萬台。對此,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級分析師 Jene Park表示,由於高端市場顯示出彈性和穩定的需求,預計到2023年可摺疊設備將增長到2600萬台。

2022年摺疊屏智能手機出貨量將達到1600萬部,同比增長73%

數據顯示,在2022年上半年,三星在可摺疊手機中佔據了主導地位,市場佔有率達62%,其次是華為和OPPO。

“三星從一開始就引領市場,我們認為這種主導地位仍將繼續下去。華為、OPPO、小米和vivo都在推出新的摺疊屏機型,但大多數的銷售都僅在中國市場內。摩托羅拉可能是目前美國等市場三星的唯一競爭者。” Jene Park說。

關於摺疊屏機型在整個市場中的重要性,Jene Park補充道:“摺疊屏手機不僅為智能手機帶來了全新的設計,而且還帶來了更多的屏幕空間。隨着智能手機使用案例的擴展,尤其是在媒體、娛樂和工作領域,這一點將變得越來越重要。”

(0)
上一篇 2022-08-11 11:09
下一篇 2022-08-11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