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馳5推十大購車權益:三年內6折回購、終身質保

日前,恆馳汽車宣布恆馳5正式上市,統一隻有一款配置,售價17.9萬元。為了打消准車主的顧慮,恆馳這次還首創了公證處購車模式,預售訂金、認購資金及尾款全部支付至天津市津濱公證處設立的專用賬戶,並接受公證處監管。

今天,恆馳官微還發文宣布了十大購車權益用來保證消費者的權益,其中包括15日內可退車退款、整車終身質保等等。

恆馳5推十大購車權益:三年內6折回購、終身質保

具體權益如下:

1、提車后15日內可退車退款

自車輛交付之日15日(含)內,您可提出退車申請,退款金額僅限於您實際支付的購車款。

2、提車后三年內6折保值回購

提車后3年內,您可以提前60天提出書面申請,回購車輛的價格為原車輛價格(發票價)的6折。

3、前一萬輛車定金10000元抵20000元

按照大定的支付順序,前一萬輛用戶定金10000元抵20000元。

4、恆馳H-Pilot智能輔助駕駛包

免費提供恆馳H-Pilot智能輔助駕駛包,提供極致的智能駕享體驗。

5、整車終身質保

在汽車三包有關的法律法規規定的質保期屆滿后,提供整車終身質保服務。

6、三電終身質保

在汽車三包有關的法律法規規定的質保期屆滿后,提供三電終身質保服務。

7、終身享受每年2次免費基礎保養

終身免費享受每年2次的基礎保養,具體使用條件參照恆馳汽車《維修保養手冊》與《恆馳5用戶手冊》。

8、贈送家用充電樁及免費安裝服務

可預約免費安裝線材長度30米以內的7kW充電樁(—年內有效),解決“充電難”的煩惱。

9、贈送5年(10G/月)車載流量包

10G/月的車載流量包連續贈送5年。

10、終身享受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

專業的線下服務團隊遍布全國,愛車故障及時響應,為您提供堅實的後盾。

你覺得恆馳汽車夠良心嗎?

恆馳5推十大購車權益:三年內6折回購、終身質保

(0)
上一篇 2022-08-11 11:09
下一篇 2022-08-11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