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發布顯卡支架V3:小機箱輕鬆裝巨無霸

7月5日,酷冷至尊宣布推出新一代“顯卡轉向支架套裝V3”,採用全新的模組化設計,顯卡豎裝更輕鬆、更靈活。新支架集成新的PCIe 4.0延長線,顯卡性能不會有絲毫損失,支持所有品牌的顯卡,最大可以三插槽位,而且兼容ATX標準機箱、mATX小機箱,後者只需通過拆裝擋片即可。

同時,重新設計的的模組化安裝方式,可以先在機箱外固定顯卡,再免工具固定在支架上,不用擔心機箱內空間不足導致無法下手。

它還支持四向即時可調設計,不僅可以左右滑動展開,更可以前後滑動,改變顯卡與主板之間的距離,安裝便利的同時,解鎖更多裝機可能性。

為了應對與日俱增的顯卡體積、重量,支架全面升級了高品質鋼材,厚度再次加強,結構強度提升42%,不易變形,保護顯卡免受歪斜下垂導致的損傷。

酷冷顯卡轉向支架套裝定價499元,近日就會上市。

酷冷至尊發布顯卡支架V3:小機箱輕鬆裝巨無霸

酷冷至尊發布顯卡支架V3:小機箱輕鬆裝巨無霸

(0)
上一篇 2022-07-05 14:39
下一篇 2022-07-05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