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向Archer預付1000萬美元以訂購百輛eVTOL空中載具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初創企業 Archer Aviation 周三宣布 —— 美聯航剛剛支付了 1000 萬美元的預付款,以訂購 100 輛 eVTOL 空中出租載具需要指出的是,作為商業航空公司投資新型混合式空中出行解決方案的最新動向,Archer 等初創企業開發的 eVTOL,仍需獲得聯邦監管機構的審批,才能正式開啟商業運營。

美聯航向Archer預付1000萬美元以訂購百輛eVTOL空中載具

(圖自:Archer Aviation)

採用混合式設計的 eVTOL 空中載具,能夠像直升機一樣起降,且有望在跨市短途飛行領域發揮重要的作用。

Archer 在新聞稿中稱,該公司最近完成了初始設計審查,並正向下一開發階段推進。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亦表示,近期對 eVTOL 認證流程的監管轉變,並不妨礙該公司在 2024 年底前獲得認證。

至於最新的交易,美聯邦(United)此前有宣布購置多達 200 輛 Archer 飛行出租的計劃,總價達到了 10 億美元。

United Airlines Ventures 總裁 Michael Leskinen 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此舉旨在為客戶帶來便利、同時兌現該公司為碳減排而做出的承諾。

作為一款創新工具,我們相信 eVTOL 有潛力幫助實現碳中和出行,並改變美聯航客戶在全球城市之間的舒適、便利、高效通勤體驗。

此外去年,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也曾表示有意向總部位於英國的 eVTOL 初創企業 Vertical Aerospace Group 投資 2500 萬美元。

相關文章:

Archer完成Maker eVTOL的首次測試飛行

美國公司Archer正在對電動垂直起降飛機進行飛行測試

(0)
上一篇 2022-08-11 11:09
下一篇 2022-08-11 11:09

相关推荐